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洁赴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0-10-24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10月23日,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洁一行莅临我院调研。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伟、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办公室副主任董涛等领导陪同调研。副院长罗怀勇与在渝全体员工共同参加现场座谈交流,常务副院长郑福胜及副院长贾继伟、吴文征线上参会。

研究院副院长罗怀勇着重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项目成果、人才与团队建设、新型高端研发平台建设、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伟和两江新区管委会科创局办公室副主任董涛针对研究院政策支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同我院达成相关共识。

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洁(左三)等领导正在听取汇报

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洁在讲话中强调,研究院建设过程中要以开放务实的态度、海纳百川的胸怀,广泛集聚高端科研人才,做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要充分利用吉林大学科研实力为重庆传统产业赋能,将更多科研成果和高质量产业项目在重庆市有效转化孵化。“揭牌仪式”系列活动要与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加强联动配合,通过这些活动推进高水平科研项目引进等工作,扩大研究院影响力。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得到重庆市与两江新区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院将进一步发挥综合性科研机构的作用,汇集国内外优势创新资源,切实加强科技创新能力,为重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