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大讲堂第一期

时间:2021年3月
地点:研究院502学术报告厅
领域:宏观政策分析

  • 首页
  • 日程
  • 嘉宾
  • 视频

2022年3月6日下午,“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大讲堂(第一期)”在我院办公楼5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讲。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院长周晓勤线上出席并作讲话,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市科技局、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等各界来宾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大讲堂主题为“《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政策解读”,邀请吉林大学杰出校友、重庆市政协常委陈义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了精彩分享。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大讲堂”是由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一项长期性品牌活动,是我院围绕“创新”与“科技”为科研团队、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打造的创新文化教育平台和创新技术理念传播平台。大讲堂将通过研讨、报告和培训等方式,打造科技创新文化氛围,促进科技创新技术传播和探讨,与社会各界共谋科技创新发展。未来我院将通过大讲堂活动为重庆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持续贡献知识和思想的力量。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14:00-14:10 活动签到  
14:25-14:30 主办方致辞 周晓勤
14:30-16:00 主题演讲 陈义华
16:30-17:00 互动交流 杜子学
  • 陈义华

    重庆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市政协常委

    1982年1月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1982年2月-1996年3月在甘肃工业大学数学教研室任教,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室副主任、主任等职。1994年12月评为校首批跨世纪学术骨干。1995年当选为甘肃省数学会理事、普委会副主任。1997年12月评为机械部跨世纪学术骨干。1996年4月-1999年6月历任甘工大技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副院长。1998年7月破格晋升为教授。1994年-1999年担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组委会委员兼秘书长。1999年6月至今任重庆大学教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