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负责人

等待更新

团队介绍

等待更新

项目成果

本项目的研发产品为浆料直写金属3D打印设备和金属浆料耗材,用来以较低成本加工高精度钛合金人工骨。本项目的浆料直写金属3D打印设备的价格为40万人民币,仅为市场现有设备的二分之一,而且能达到更高的制造精度,满足钛合金人工骨的加工需求。

项目核心技术为基于大量相关知识和经验总结的金属浆料配制方法,以及每种金属浆料所对应的加工参数参考标准。本项目将从供应商采购浆料直写金属3D打印基本设备,辅以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兼顾稳定性和成型质量的金属浆料整体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加工参数参考标准以及技术支持,以保证证金属浆料直写3D打印设备加工钛合金人工骨的稳定性和成型质量。

钛合金人工骨的很多相关研究发表在顶级研究期刊上,是国内外医疗界和学术界的热点问题。本项目的目标客户为进行钛合金人工骨相关研究和生产的高校、研究机构和医疗机构,拥有充足的研究经费,急需高精度钛合金人工骨的加工设备。因此,本项目的产品将会对目标客户产生巨大的吸引力,迅速占据足够的市场份额,带来极其可观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