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网联汽车监测大数据

    本项目利用气体超声膨胀和电子碰撞电离原理研制强流团簇离子源,解决团簇产生、离化、束流传输、扫描均匀性等系列技术难题,并研发制造低能团簇离子注入机。

    行业领域:智能制造 | 技术编号:000000000548 | 项目负责人:王健 | 知识产权情况:吉林大学

项目详情

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平台主要依托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应用, 构建基于车载环境下4G/5G网络通信、DSRC、V2X、北斗导航定位技术的智能网联汽车公开道路测试及监控大数据平台。平台将基于公开道路测试示范区典型道路场景,结合智能车载通讯设备、V2X、辅助安全驾驶、自动驾驶等关键技术,采集车联网体系中各类数据,为智能汽车智能化及网联化的测试监控提供服务,并开展相应测评体系的建立及验证工作。平台采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前沿技术,全面整合智能网联汽车行驶基础数据、车联网体系多边通信交互数据、路侧设备以及后台服务相关过程数据等,为自动驾驶、V2X等未来汽车应用提供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服务端智能支撑技术。在平台建成后可以实现智能网联汽车在公开道路上的测试评价、实验验证、检测认证以及应用示范等公共技术服务与基础技术支撑。

 

项目详情

  • “慧云”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