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研究:人源化基因编辑兔

    本项目利用气体超声膨胀和电子碰撞电离原理研制强流团簇离子源,解决团簇产生、离化、束流传输、扫描均匀性等系列技术难题,并研发制造低能团簇离子注入机。

    行业领域:生物科技 | 技术编号:000000000548 | 项目负责人:李占军 | 知识产权情况:吉林大学

项目详情

基因编辑相关的动物产业一直是国家倡导的高科技生物产品的重要趋势。平台拟在重庆市开展兔的基因编辑项目,以此孵育基因编辑兔的相关产业,建立高科技生物公司。团队长期从事基因编辑兔的相关产品的设计和实验,在国际处于一流水平。通过建立基因编辑兔平台,孵化基因编辑兔产业公司,辐射全国推广基因编辑兔相关产品,进而带动重庆市基因编辑动物产业的发展,构建精准模拟人类临床突变位点的DMD疾病动物模型,为药物筛选提供理想的疾病模型兔;提供利用基因编辑技术进行DMD疾病基因治疗的可行性方案;揭示枸橼酸西地那非在DMD疾病治疗中的有效性,促进DMD疾病药物研究和治疗策略的开发。

 

项目详情

项目可按需定制人源化基因编辑兔服务相关产业技术升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