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用无人机航空智能化平台

    本项目利用气体超声膨胀和电子碰撞电离原理研制强流团簇离子源,解决团簇产生、离化、束流传输、扫描均匀性等系列技术难题,并研发制造低能团簇离子注入机。

    行业领域:航空航天 | 技术编号:000000000548 | 项目负责人:朱航 | 知识产权情况:吉林大学

团队介绍

团队依托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吉林大学航空航天科技发展中心,在无人机的设计理论、先进制造、智能控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基础研究,设计研发了多旋翼电动植保无人机、涵道式航测无人机、固定翼遥感无人机等相关装备,承担了多个国家级项目,具备开展科学创新研究的良好条件。平台拟开展研发大载荷、长航时精准施药植保无人机研究,基于自适应变桨距技术的大载荷、长航时植保无人机数字化设计,开展旋翼无人机气动性能基础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平台所研制大载荷植保无人机产业化后,将助力重庆市无人机研发与智能制造核心产业集群布局,提升重庆市航空产业竞争力,可望产生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项目详情

团队部分自主研发的农用无人机机型,可满足不同农业场景需求,大载荷、长航时为主要技术特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