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易智网客人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1-21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1月20日, 重庆市易智网张晓磊主任带队赴我院调研交流,研究院副院长罗怀勇陪同考察,并就开展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对外合作办主任彭涛就研究院基本构架、发展历程、科研领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罗怀勇对张晓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重庆市易智网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罗怀勇表示,研究院已先后多次参与易智网组织的相关培训交流活动,易智网打造科技服务平台为研究院创新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提供坚实支撑。

张晓磊肯定了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院加强谋划,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研发出更多可转移转化的成果;继续强化为重庆服务意识,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系统解决方案,进一步集聚高端创新资源,为重庆高水平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我院与重庆市易智网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此张晓磊主任的到来,围绕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与创新技术产业孵化,双方深入探讨更加务实的合作方式,将更有利于双方充分整合资源,共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