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重庆现代产业研究院共谋技术产业协同化发展

时间:2021-01-13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1月12日,我院副院长罗怀勇带队前往重庆现代产业研究院调研重庆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展开重庆市战略新兴产业相关技术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重庆市现代产业研究院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朱秋实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罗怀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所此行的目的。罗怀勇表示,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是基于重庆市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的“全面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及发展需要,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和荣昌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吉林大学科技、人才优势合作打造的创新产业技术研发平台。肩负着为提升重庆市科研综合实力,培育重庆市产业发展需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养重庆市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人才的发展使命,与重庆市现代产业研究院的发展路径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依托研究院优质的智能制造、大数据领域相关项目,结合重庆市产业研究院优秀的产业要素资源整合能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互通,互利共赢。

朱秋实对我院展现出的合作诚意和态度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重庆现代产业研究院高度重视同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希望携手我院共同在大数据、智能制造领域有效整合一批科研项目资源,同时加强高层次技术人才的互动交流,在相关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以重庆市战略新兴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和支撑产业发展为使命,携手开展技术与产业化发展,共同为推动重庆市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