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 | 我院产业化种子科研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1-28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1月27日下午,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产业化种子项目线上启动会议圆满举办。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院长周晓勤,常务副院长郑福胜,副院长吴文征、贾继伟、罗怀勇,15位产业化种子项目负责人及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会议。

副院长吴文征担任了本次启动会议的主持,会议首先由研究院院长周晓勤教授致辞,周院长总结概括了产业化种子项目征集工作的指导思想及重要意义,在回顾总结研究院建设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及工作成果同时,提出科研种子项目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开展工作需要全面统筹,每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差错,研究院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紧密协作,精心服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与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共同将本次项目圆满顺利的完成。

最后,研究院重庆常驻副院长罗怀勇向15位产业化种子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重庆研究院基本情况,讲解了经费拨付方式、正向激励措施等项目运行机制,并对本次产业化种子项目的研究方法、成果呈现、考核验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自2020年4月成立以来,以吉大“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开展,始终坚持“扎根重庆、智赢未来”的理念,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在重庆市各级政府、尤其是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及市科技局的指导与支持下,克服严峻疫情形势持续推进科研项目引进工作,面向全吉林大学征集产业化种子项目25项,最终立项15项,目前所有种子项目的首批经费已于2020年底拨付到位,各项目的科研工作正如火如荼的推进中。

行千里以致广大,积毫芒而构云厦,本次启动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万里长征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未来我院将不断深化“围绕六大智慧产业、打造三大创新基地、构建五大高端平台”发展模式,广泛开展国际、国内市场合作,为重庆市区域经济发展及科创高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