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庆铃汽车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22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技术服务于人,努力掌握更多原始创新和核心技术是目前各行各业发展的首要任务。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也逐渐开始改变以往的认知,增加了对产品价格背后的技术和品质的关注度。为更好地利用科技服务于重庆市产业发展,近日,我院副院长罗怀勇带队前往重庆市庆铃汽车集团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庆铃汽车新能源事业部负责人文其江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文其江对我院的到访表示了热情欢迎,并介绍了庆铃汽车新能源事业部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等情况。文部长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共同分享经验、资源互补、携手共赢。

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来自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郭建华、郭崇、王军年三位教授分别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为在场的技术人员们展开了的生动的技术讲座,并就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生动的讲解,透彻的分析,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三位教授介绍的各项技术成果在实用性、先进性方面同样让现场技术人员颇为赞赏,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接触到了新能源汽车行业尖端技术,为自身生产研发过程提供了新的改进思路。

此次技术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的专业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研究院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重庆市区域经济发展及科创高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列表